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05-24 15:16:23来源: 作者:阅读:

      2020年5月23日,我院学生第三支部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三支部书记程俊辉主持。

会议期间,首先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小组意见;然后支部委员会介绍对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紧接着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支部书记宣读决议。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为体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