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届硕士学位论文线上答辩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05-15 18:57:27来源: 作者:张翔阅读:

515日下午,体育学院2020届硕士学位论文线上答辩会在我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此次线上答辩会答辩主席由信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邱烈峰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有:院长余道明博士、王德华副教授、葛新博士、张翔副教授、吴志远博士,参加此次学位论文线上答辩会的还有202015名专业硕士研究生。


我院答辩研究生的论文主要以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体育核心素养培育、体育教师职业发展、体育社会服务、体育与健康等方面为主要内容,选题具有明显的体育性,贴合体育教学与社会实践,具有一定的研究价值,符合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毕业论文要求。

本次线上答辩会借助腾讯会议进行,经过前期的周密准备,确保了线上答辩会的高质量进行。15名研究生在线上答辩会上表现优异,以PPT的形式展示了论文主要内容,以简练的语言陈述了论文的主要观点,答辩委员会的委员们针对每个人的论文都提出了专业性的问题及修改意见。

答辩会最后,答辩主席邱烈峰教授首先对指导教师在学生论文写作时的辛勤指导以及学术上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表示赞扬,并对同学们在线上答辩会上表现出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其次,邱烈峰教授希望所有研究生答辩结束以后,在论文内容、框架以及调查问卷等方面进一步下功夫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