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团组织生活会暨团干部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9-12-19 10:39:04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2019年12月18日中午,体育学院团委2019年度团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民主评议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赵倩倩老师主持,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是团组织生活会,由团委书记赵倩倩对本学期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为了全面提高团员素质、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保证,团组织需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团的战斗力,团支书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二项是团支书民主评议。参会的每位团支书依次作对照检查,对自身的问题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对其他团支书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倩倩作了总结性发言。她认为本次院团委举行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让全体团支书充分感受到了团内组织生活的魅力,既紧张严肃,又生动和谐,是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团支书要借此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创新意识,做好问题整改,开创共青团工作崭新形象,为推动我院团组织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供稿人:侯梓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