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雷速杯”篮球友谊赛总决赛暨闭幕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9-12-11 08:06:39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2019年12月10日晚7点,由体育学院主办的第十三届“雷速杯”篮球友谊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体育馆二楼篮球场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老师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体育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柴九昌、雷速体育总经理冯丽丽、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钰莹、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熊蕾、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邓耀辉、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老师胡霁芳、各学院代表队及以及两千多名篮球爱好者。

 


     决赛前,由大学生舞蹈团带来的乐天舞表演,体育学院跆拳道协会带来的双截棍表演以及体育学院武术协会和太极协会带来的表演激起全场两千多名篮球爱好者的热情。当观众们的欢呼声达到高潮时,“雷速杯”总决赛也正式打响。由生命科学学院对阵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整场比赛亮点十足,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有双方院系啦啦队为各队运动员加油助威,带动球场气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对决,最终物理电子工程学院以42:36的比分拿下第十三届“雷速杯”冠军。本次篮球赛决赛至此结束,同时也宣告着第十三届“雷速杯”闭幕式正式开始。
     随后由领导老师为获奖参赛队进行颁奖,专业组冠军:17级体育教育一班,亚军:17级体育教育二班;非专业组冠军:物理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亚军: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季军:商学院代表队;精神文明奖:传媒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旅游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第十三届“雷速杯”由此落下帷幕。

 

       第十三届“雷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同学对运动、对篮球的的热爱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系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学生团结,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供稿:贾梓晗

供图:贾梓晗 汪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