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公告

时间:2019-06-18 20:18:0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做好学生会换届工作,充分发挥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以及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经过讨论,学院分团委决定于近期进行新一届学生会换届调整工作,选拔出新一届学生会骨干成员(以主席团、各部部长为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年6月18日至2019年6月20日

二、报名对象:

体育学院2017级学生、2018级学生

三、换届程序:

1、公布换届要求及岗位。

2、报名。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报名表》或《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长报名表》,具体上交信息见表格内容,将电子表格填写完毕后,打印交给现任部长,部长交给学生会主席马逸行。

3、资格审查。由团委根据任职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进行资格审查。

4、公布竞选名单以及竞选大会时间、流程。

5、竞选大会。采取现场竞聘,公开演讲,差额选票的方式进行。在竞选演讲结束后,大会进行投票,要求参与投票的老师和学生按照竞选名额选出候选人,不得多选或少选,可以弃权不选。

6、公布结果。结果汇报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予以公示确认。选举结果在学院主页、学院告示栏以及新媒体上进行公示三个工作日后确定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6、试用期两个月,期内有工作不力以及违纪者,予以免职并重新补选。

四、候选人申报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信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2017级、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和院系的各项规章制度。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竞选学生会主席团的候选人原则上成绩排名要求在不得在专业后20%。

3、热爱学生会工作,工作认真负责,有团队合作精神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要求团结同学,有奉献、协作精神、创新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独立地开展工作。

4、在各级团学组织一年以上,具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较突出业绩的优先考虑。

5、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或获得优秀团员、团干称号的同学优先考虑。

(二)任职资格

1、主席团成员必须在班长、各部正副部长、以及社团负责人中产生。

2、部长原则上从干事中产生。

五、学生会组织架构及岗位

1、按照共青团中央以及校团委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学生会主席团拟设置团委副书记一名、主席一名、副主席三到四名。

2、设置办公室、纪检部、学术部、宣传部、劳卫部、心理健康部、社会实践部、体育部、文艺部、社团联合部、奖贷部、组织部(新设)、新媒体中心共十三个部门。每个部门设置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到二名。

3、团委副书记分工如下:组织部、宣传部。

4、学院社团工作以及新闻新媒体宣传工作分别由一名副主席负责。

六、纪律要求

禁止任何人进行拉帮结派,以及打招呼、请吃饭等拉票行为,一经发现,取消竞选资格。如果现任主席团以及部长参与拉票的,取消聘任资格。

信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分团委

2019年6月18日

主席团和部长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