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竞赛信息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第十七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12-09 20:32:24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20191124日,河南省第十七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南阳师范学院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河南省各地43所院校的460多名优秀大学生。其中参加体育学科项目比赛的共有13所院校的17名选手。我院2016级体育教育一班学生庆丰最终取得教学技能(初中组)一等奖(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为了给本次比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委托刘莹老师全程指导,期间我院副院长梁超勋、牛林杰多次对学生进行了集中指导,且梁超勋全程跟随学院领导重视、指导教师尽职尽责学生刻苦训练为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比赛共分为说课,答辩,才艺表演三个部分,我院学生沉着应对,思维敏捷,构思巧妙,展现了过硬的教学技能,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是在新形势下深化教师教育课程改革、引导高等学校面向基础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对我校师范专业教育教学、实践教学等工作的检验,同时也展现了学院的教师教育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加反映了我院长期注重学生师范专业技能培养的效果。

供稿:吴金凤

供图:刘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