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关于信阳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智能平台上线的通知

时间:2018-09-21 16:06:1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首先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信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我校就业信息网智能平台上线啦!

 该平台整合了就业指导、职业测评、市场供需、就业管理、创新创业、报到证查询、统计分析等全过程。可基于专业、偏好、技能等用户信息,向学生精准推送匹配的工作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官网改版后网站地址为:http://job.xynu.edu.cn/,可从校主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网,点击进入。

 二、用人单位在网上注册后(详情见附件),可实现发布招聘信息、预约宣讲会、双选会报名、在线学生沟通等功能。

 三、学生激活帐号后,可实现核对生源信息、职业测评、完善简历、职位搜索、投递简历、在线企业沟通、收藏职位/企业、三方协议在线签署等功能。

 工作啦精准就业智能平台充分运用“大数据”优势,打造“互联网+就业”模式,实现人岗智能匹配。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会不断完善和优化,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真诚欢迎给我们留言,以便我们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工作啦精准就业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