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预告

时间:2018-06-14 15:37:2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讲座主题:大数据背景下的创新与创业

主讲嘉宾:张伟

讲座时间:2018年6月15日下午3:00

讲座地点:逸夫楼南楼二楼多功能厅

承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主讲嘉宾简介:

张伟,管理学博士,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哈工大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联合培养博士。主要从事创新与创业管理、创造管理等领域的研究;海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

先后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类)、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企业横向等十余项课题。在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SSCI检索学术期刊12篇,EI检索期刊2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权威期刊5篇,CSSCI检索期刊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