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大学体育 > 正文

我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成功开幕

时间:2019-04-26 07:41:5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程俊辉阅读:

2019年4月25日早,信阳师范学院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了帷幕。未到7点30分,田径场已被同学们的热情填满。上午7点40分,运动会在慷慨激昂的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随着国旗护卫队的出场,各学院方队在整齐有序的步伐基础上更是创意性的融入了各自学院的特色,灿烂的笑容抒写着他们的热情,激昂的口号透露出他们的坚定,意气风发的他们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各院系方队有序退场后,经过一个月刻苦训练的腰鼓队身着一身白衣,系着红色腰带隆重出场,配合着音乐和鼓手慷慨激昂的鼓点,综合着民间传统文化的腰鼓振奋了人心,一次次的队形变换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抓住了每一个人的眼球,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随后,刚刚经过各个院系的健美操比赛的健美操成员在操场草坪上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她们激情澎湃、热情洋溢,展现出了青春活力,为此次运动会加油喝彩。

0.jpg

接着,运动员开始进行检录,意气风发的他们将在这方运动场上尽情的挥洒汗水,他们坚信没有到达不了的终点、没有无法攀越的高峰,祝他们最终能收获春天的花朵,满载收获的喜悦,奏一曲勇往直前,终获佳绩的胜利凯歌。

4.jpg

99.jpg

9.jpg

3.jpg

 

DSC_0081.JPG

彩旗飘扬、绿草茵茵的田径场里,除了运动员们清爽矫健的身影和观众们热情高涨的欢呼外,还有另一个无法忽视的人群。每一个子赛场旁都有他们的足迹,戴着蓝色帽子,身着黄色马甲,这不仅仅代表着一个身份,更是一种责任。我院的裁判员在开幕式结束后陆续到达自己的工作岗位,他们秉认真的态度,做公平的旗帜,是本次比赛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运动会是学生们的竞技舞台,是年轻人表达狂欢、激情的沟通交流平台,亦是体育文明精神绘图的园地,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期待信阳师范学院学子在运动会的精彩表现。本次开幕式的圆满开展和初赛的顺利进行预示着本次运动会圆满举办!

供稿:贾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