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大学体育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运动会

时间:2019-03-25 11:06:3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程俊辉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依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关于实施新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通知》要求,3月23日——3月24日,我校在西田径场举行了信阳师范学院2019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运动会。
按照学校要求,此次运动会由体育学院具体组织实施,体育学院抽调200余名师生,组成了精干高效的裁判员队伍,在一天半的时间内,完成了我校16级以及部分15级共6500余名同学的测试工作(每人测试8个项目)。顺利完成了我校2019年度的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任务。

9.jpg

     

10.jpg

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是我校大学体育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大学体育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我校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此次运动会期间,校教务处长郑云、副处长赵万鹏亲自到运动会现场查看测试情况,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始终坚守在运动会现场,保证了运动会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