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领导到用人单位访企拓岗,看望实习生

时间:2023-11-28 10:45:44来源: 作者:柴九昌阅读:

    11月27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柴九昌,副院长张娟一行,先后到信阳市金牛山街道华森社区,前进街道中乐百花社区、羊山外国语小学进行走访,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看望了在单位实习的同学。    


在金牛山街道华森社区同社区负责同志座谈

17596

在前进街道中乐百花社区同社区负责同志座谈

22BF4

在羊山外国语小学看望实习同学

    在座谈中,柴九昌副书记和张娟副院长向实习单位详细介绍了体育学院学生的培养目标,实习要求,详细询问了实习同学在实习中的思想状况、工作状态、能力素质等方面的表现,并进一步详细了解了实习单位对实习同学的要求,仔细询问了实习单位引进人才的时间、方式、步骤以及对引进人才的能力要求。实习单位复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实习生在单位的表现,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自己单位引进人才的方式方法、时间节点、具体要求等内容,并对我院毕业生毕业后参加单位招聘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