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师德师风展示】邱烈峰老师

时间:2022-04-25 09:21:21来源: 作者:阅读:

1970.01生,男,河南信阳人,教授,硕士研究生,硕士生导师。先后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主持河南省教育厅及河南省体育局科研项目7项;主持省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项;主持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3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并有10余篇学术论文在奥林匹克科学大会、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全国学生运动会科报会以及全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上获奖。

目前担任体育学院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的《体适能评定与方法》和《运动科学与健康》2门课程教学工作以及体育学院本科生的《运动解剖学》《体育保健学》《运动营养学》3门课程的教学工作。2009年起开设了一门公共选修课《运动与营养》,面向全校各专业学生选修,授课学生累计达到五千余人。《运动与营养》课程2019年被确定为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尽管教学工作量很大,依然始终坚持认真备课、精心组织课堂教学、虚心请教和耐心课后辅导,不仅圆满地完成了每年的各项教学任务,教学工作也得到了广大学生的认可。

在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在教学过程中,始终坚持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能够认真做到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尊重学生,公平对待每一位学生,力争做一个有崇高师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