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体育学院教学反馈会议

时间:2018-12-04 17:37:1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及时了解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发挥学生民主参与教学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2月3日晚,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体育学院教学反馈会。

BP]CCO_~JHSQVA~X(%1)3T7.jpg

会上,来自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纷纷发言,针对我院教师的教学方式、课堂教学内容等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随后,梁院长针对我院的课堂教学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教师应加强“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的落实,把“以教师为中心”和“以学生为中心”相结合,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并增强师生之间的互动。其次,教师要把握好课堂教学的质量关,作为体育学院的教师,应更注重对学生专业技术的培养,教师应多从专项技能入手,对学生严格要求。最后,要加强课堂管理,教师不仅要把课讲好,还要学会管理课堂,严格要求课堂纪律,才能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本次教学反馈会议,旨在提高我院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同学们所提问题得到重视和解决,学院会将此类会议制度化,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打造更加优秀的教学环境。